游须江 赏夜景—— “锦绣江山”号游船试航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耕     时间:2022-10-11 09:26:51    「我要投稿

A11.jpg

  10月8日晚,市区城北大桥旁望江广场亲水码头的40名市民兴奋地等待着登上网红打卡点——“锦绣江山”号游船。  

  晚上7时,“锦绣江山”号游船停靠在须江岸边。随着市民登上游船,“锦绣江山”号出发了。江山传媒集团也开启了同步直播,与网友一起沉浸式体验“锦绣江山”号的航程。

  熠熠发光的游船穿行在夜色中,与两岸建筑相互映衬,如一幅精美画卷般光彩夺目,须江夜景尽收眼底。有的游客拿出手机,对着窗外美景进行拍摄;有的游客围坐在一起聊天,畅谈乘坐游船的感受。“国庆期间,经常在网上看到大家转发游船试航消息,就抢先预约了名额。这是我们第一次乘坐游船欣赏须江夜景,五彩斑斓的灯光点亮一座城,真的太美了。”一名正在拍照的游客说。

  “锦绣江山”号游船航线从城北大桥旁望江广场亲水码头出发,先后经城北大桥、北关大桥后在游览桥前返程,整个水上游线来回约30分钟。本次体验航班连发5天(10月7日—10月11日),每天4班,不收取任何费用,但登船名额有限,船票须提前一天登录江山信息网公众微信号抢订。

  “我们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让乘船夜游成为江山‘网红’。”市城投集团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建飞表示,这艘45座的漕舫船由城投集团引进,希望下一步能以须江水路文化和璀璨夜景为基础,串联起两岸景观和地标建筑,形成特色旅游线路。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