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钓鱼赛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雯琪     时间:2022-10-11 09:25:15    「我要投稿

A11.jpg

  10月10日上午,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钓鱼比赛(成年部系统行业组)在虎山街道桑淤村举行。

  比赛共分两场,单场比赛120分钟。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以有效鱼尾数(重量)取名次积分,吸引了全市50多名钓鱼爱好者参加。7时30分,选手抽签确定钓位后,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装饵料、抛竿、甩竿,选手们一气呵成,全神贯注紧盯水面,耐心等待鱼儿上钩。没过多久,陆续有鱼儿咬钩,选手们熟练地拉线、网鱼、取鱼,比拼现场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赛。

  经过4个多小时的角逐,农口团的毛新歌获得个人赛第一名,教育团获得团体第一名。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