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丨联合执法保障市民用气安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毛贤润     时间:2022-10-11 09:24:41    「我要投稿

A11.jpg

喜迎二十大.jpg

  近日,上余镇综合执法队联合市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燃气供应站点以及餐饮商户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全力做好“除险保平安,护航二十大”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检查中,联合执法组对燃气经营点的进货台账、燃气销售记录、钢瓶检验记录、气瓶和钢瓶规格、是否实名销售登记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联合执法组还积极向餐饮商户宣传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和应急处置措施,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燃”。

  此次检查共排查燃气经营点11家,餐饮商户5家,督促整改安全隐患4处。“我们定期与市住建局进行燃气联合检查,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强辖区餐饮商户和燃气经营点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人人懂安全、户户防隐患的浓厚氛围。”上余镇综合执法队负责人表示。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