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区26县直播电商大赛江山站开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玉莲     时间:2022-10-11 09:23:27    「我要投稿

A11.jpg

  抓住数字新机遇,绘就共富同心圆。10月10日上午,“共享浙里货 共富山区路”浙江省山区26县直播电商大赛江山站启幕暨“同心共富·江山主播联盟”成立仪式在市数字经济产业园举行。

  2022年初,浙报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围绕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重点推动浙江省县域电商生态体系建设。在此背景下,“共享浙里货 共富山区路”浙江省直播电商大赛应运而生。大赛计划围绕浙江省山区26县开展,每年一届,为期3年。首届大赛共设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

  江山作为首个分会场,招募了30名选手参赛,于10月12日开启分会场竞赛。为使参赛选手对电商直播有更深理解,淘宝教育讲师围绕“玩转短视频·解开流量密码”“明趋势懂技能·搞定直播”“撰脚本树风格·引爆直播”等内容,为参赛选手开展为期两天半的系列直播课程培训。培训后,选手们将采用团队开播的方式进行比拼,通过直播数据、直播间设计、现场表现等三方面考评自由直播过程中的表现,总分前10名选手将获得线上参与全省排位赛的资格,江山站总分第一名的选手将受邀于12月前往杭州市,在江山专属直播间参加全省排位赛。

  启幕仪式上,市委统战部负责人还为“同心共富·江山主播联盟”授牌。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