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大太阳谷项目配套协商会在张村乡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林莹 姜倩娉     时间:2022-10-11 09:22:51    「我要投稿

A11.jpg

  近日,“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暨“做大太阳谷项目配套 助推张村共同富裕”专题协商活动在张村乡举行。

  太阳谷神话乐园项目位于张村乡秀峰村和双合丰村,是该乡近年来引进的重大文旅项目,也是我市在建最大的沉浸式体验类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客流量达20万人次。协商会上,张村乡分管领导介绍了太阳谷神话乐园项目配套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市政协委员、村民代表踊跃发言,就如何做好相应配套,从而带动村集体和村民共同增收致富建言献策;市农业农村局、文旅局、资规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从各自职能回应村民呼声。

  会议要求,要结合张村乡现有的资源禀赋、自然风貌、人文历史,因地制宜提出一批拟修建、新建,可实施的配套项目。要完善配套,补齐短板,加强张村乡路网建设,深化“厕所革命”,有效破解夯土房流转难题,推动高端民宿和星级农家乐建设。要立足禀赋,融合推进,精心谋划“旅游+”文章,把旅游项目与非物质文化遗产、农业生产、运动休闲等有机融合,提供丰富的、体验式的旅游产品。要整合资源,加大扶持力度,推动游客变住客,带动张村乡发展,促进村集体经济增收和百姓致富。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