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缘鑫家居加快绿色智能化改造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毛军     时间:2022-10-10 10:24:52    「我要投稿

A11.jpg

  昨日,记者在浙江江山嘉缘鑫家居有限公司的油漆车间看到,该公司配备了全封闭式的面漆房、底漆房、打磨房,从而避免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灰尘和气味散播,实现绿色环保发展。

  江山嘉缘鑫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实木烤漆木门、免漆木门、高端整木定制等产品的企业。为提升产品质量、生产效率,企业先后投资600余万元引进自动化生产设备,打造智能化生产线。

  在打磨房内,16个工位配备了8台水滤式打磨除尘柜,打磨过程中产生的粉尘通过风机的吸力经过水帘过滤至水槽内,干净的空气通过风机吸力排到室内。“我们用上了比较先进的环保设备,吸尘各方面都是负压式的,车间基本没有灰尘。”公司总经理黄井洪说。

  不仅如此,今年8月,公司还加装了一套催化燃烧装置,有效净化车间环境、消除污染、改善劳动操作条件。“面漆房这块我们用上了催化燃烧设备,里面有活性炭,经过吸附脱附和高温处理后,气味没有了,做到零排放,能达到国家环保要求标准。”黄井洪介绍。

  “前不久,我们谈了一个23000多套门的外贸订单。再过一个月,我们还要继续新增设备,配套一条流水线,预计今年产值可达1200万元。”黄井洪对企业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