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江山市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2-10-10 10:21:34    「我要投稿

A11.jpg

  为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10月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带队对辖区内的网吧、书店和印刷企业等文化经营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快马(江山)实业有限公司、江山神画MEC影院、江山先行书店等地,采取查阅资料、询问了解等方式,重点检查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规范、守法经营,是否存在销售侵权盗版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检查组也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

  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场所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确保场所人身安全,规范操作流程,严格落实“一扫三查”,保持场所清洁,消毒效果和通风环境良好。要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完善应急预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加强日常巡查值守,深入排查隐患,确保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检查组还赴江山传媒集团和江山华数公司实地对广电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设备安全等进行检查。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