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林镇民生议事堂聚焦共富综合体项目建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伍美珍     时间:2022-10-10 10:20:17    「我要投稿

A11.jpg

  近日,凤林镇民生议事堂本元乳业田园共富综合体项目建设协商活动举行。市政协委员、凤林镇党政领导干部、凤林镇高坂村村民代表、乡贤代表、本元乳业项目方代表参加,为项目推进提问题、出点子、谋发展。

  本元乳业项目总投资3.5亿元,将建设容纳1万头常备泌乳奶牛及高标准肉牛的数字化物联网智慧牧场,打造浙江省最大奶源基地,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生牛乳年产值1.3亿元,带动周边村镇农户致富。但项目推进中,碰到了推进慢、土地流转难等问题。

  协商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本元乳业项目落地推进注入强心剂,逐步打消了村民的顾虑,让项目推进更进一步,也让共富综合体建设未来可期。凤林镇、高坂村及项目实施方将以此次协商为契机,把协商成果转化为项目落地的有效措施,助力共同富裕。

  目前,本元乳业项目一期下爿山山场流转涉及到高坂村200户村民的200余亩自留山,已完成70%农户的签约,协商达到了预期效果。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