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百岁老人乐享体检大餐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林莹 危波 林忠     时间:2022-10-10 10:16:18    「我要投稿

A11.jpg

  近日,市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前往各乡镇(街道),上门为百岁老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和送医送药。这是市人民医院连续15年开展此项服务。

  在石门镇百岁老人戴正有家中,医护人员为老人做了身体检查。老人今年已经105周岁,是我市百岁老人中最年长的。“我们送上一些常用的药品和营养品,并且参考老人的健康档案,为他们进行血压、脉搏等常规体检。”市人民医院主任中医师郭元敏介绍。看到医生们的到来,老人十分高兴,热情地与大家话家常。谈话间,郭元敏进一步了解了老人的健康状况,并就饮食结构、日常护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随后,医护人员又先后前往清湖街道和碗窑乡,为当地的百岁老人提供健康服务。

  “我们感觉到人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了,2007年我们江山的百岁老人才17个,现在已经达到了77个。”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郑逸华说。上门为百岁老人免费送医送药,不仅敲开了家门,更是敲开了心门。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