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溪东村改造安置房项目区块三开工建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2-10-09 09:24:43    「我要投稿

A11.jpg

  9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溪东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区块三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胜参加。

  溪东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区块三位于江东片区,分南、北两个地块建设。该项目总用地面积7.6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09万平方米,共建设24幢房屋,总安置户数1243套。项目初设投资概算为16.3亿元,其中工程费用7.88亿元,土地费用约7.43亿元,计划于2025年8月前完成工程主体竣工验收。项目建成后,将促进城东新城周边5万人集聚,成为江山共同富裕的未来城市新场景。

  汪胜宣布溪东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区块三正式开工,并为项目培土奠基。汪胜指出,项目是发展的主引擎,民生是发展的根本目标。溪东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区块三,是我市安置房建设的重点工程项目。该项目的实施,让城市环境提升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汪胜强调,要把安置房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提速推进工程建设。要按照质量一流、环境优美、群众满意的要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未来城市居住的新样板,确保群众早日搬入安全和谐、环境优美、服务齐全的新家园。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