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景区积极引导 文明旅游更舒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雯琪     时间:2022-10-09 09:22:01    「我要投稿

A11.jpg

  国庆长假,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享受假期休闲时光。10月4日,记者走访廿八都古镇等部分景区发现,文明旅游现象随处可见。在景区工作人员的积极引导下,游客能够自觉文明旅游,爱护景区环境卫生,共同营造更舒心的出游环境。

  在廿八都古镇景区入口,身穿“文明旅游引导”字样红色绶带的景区工作人员引导游客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井然有序进景区参观。游客中心整齐地摆放着文明旅游须知宣传手册供游客取阅,引导游客文明旅游、爱护环境。游客李先生说:“我是第一次来廿八都景区,第一感觉就是大家都在有序排队,另一个深刻印象就是这里的环境干净整洁,溪水清澈见底。”

  游客中心的LED大屏幕轮流播放着文明旅游宣传短片,喇叭里播放着文明旅游宣传语,景区工作人员也利用多媒体设备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注意事项,做到出行前文明引导、出行中及时提醒。廿八都古镇景区管理处副主任姜芳介绍:“国庆假期游客数量增多,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增加景区工作人员,劝导游客不要随地扔垃圾、不要随地吐痰,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