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一体化移动充电墙在京台高速仙霞服务区投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宋超     时间:2022-10-09 09:19:18    「我要投稿

A11.jpg

  近日,国网江山市供电公司参与研发的小型一体化移动充电墙在京台高速仙霞服务区投入使用,让客户体验到更为便捷的充电服务,进一步缓解传统固定式充电站所的搬迁、修缮成本高的问题。 

  在京台高速仙霞服务区内,两个白色的一体化移动充电墙已投入使用,相较于传统的固定式充电站,一体化移动充电墙将充电站墙体、充电桩以及其他配套的设备打包成一个整体,可整体转移、快速拆装。“以前的充电站都要先做好土建基础和电缆排管,待土建基础硬化完成后,才能安装充电桩,周期至少在半个月以上,同时还得配备对应的配电箱、变压器。一体化移动充电墙即插即用,随时可以调动。”国网江山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郑颖轩介绍。

  小型一体化移动充电墙每面墙安装有两台80千瓦的恒功率充电桩,车主采用全国统一的国家电网“e充电”app扫描充电桩屏幕二维码即可充电。根据各车型实际电池容量,电量从10%到充满,时长在30分钟到45分钟不等,充电期间车主可以通过app实时查看充电量、充电费用及剩余时长等信息。

  目前,京台高速仙霞服务区双向均建设了2个一体化可移动式充电墙,每侧提供8个直流充电枪,能够让16辆新能源车辆同时充电。接下来,小型一体化可移动式充电墙将根据使用情况,在全省进行推广,提升浙江境内高速服务区的充电服务保障能力。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