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专题学习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2-10-08 17:17:15    「我要投稿

  10月8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论“三农”工作》专题学习会,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市委书记朱素芳主持并讲话,徐明峰、汪胜、胡炳泉、何日根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何日根、徐骏分别作交流发言。

  朱素芳指出,《论“三农”工作》一书,全方位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深刻洞察和规律把握,是指引我们抓好“三农”工作权威性的教材、系统性的读本,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好“三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学习《论“三农”工作》这本著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自觉把做好“三农”工作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为建设三省边际中心县城夯实“三农”根基。

  朱素芳强调,要以学促干,见行见效。善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具体实践,聚焦“三农”重点领域,特别是村集体经营性收入提升,紧盯时间节点,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超常规举措,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要聚焦聚力,打造亮点。大力推进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以未来乡村建设为最大工作抓手,统筹资源力量,发挥旅游优势,加大宣传力度,真正把未来乡村建得更美、更有吸引力和竞争力,切实提升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要建强队伍,夯实基础。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抓好村支部书记这个关键少数,选优配强乡镇领导班子和村“两委”成员,培养好、利用好网格员队伍,切实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执行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