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综合稿件     时间:2022-10-03 10:50:56    「我要投稿

image.png

  连日来,朱素芳、胡炳泉、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朱素芳、汪晓勤、王子平一行首先前往县河东路,看望慰问离休干部章宝瑛。章宝瑛1949年9月参加革命,曾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朱素芳与老人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看到老人耳聪目明、精神矍铄,朱素芳很高兴,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同志们的生活,让他们有更多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来到位于金椅山庄的百岁老人徐秋英家中,朱素芳为老人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得知老人由7名儿女共同扶养照料,四世同堂,家庭其乐融融,朱素芳十分欣慰,祝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并叮嘱老人的子女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

  胡炳泉、郑贤文、毛慧卿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老领导祝继友、离休干部张德善和百岁老人毛秀香,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江山发展作出的贡献。走访中,胡炳泉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推动形成全社会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

  何日根、周立武一行前往听涛山庄、江滨二区和清湖街道前村村,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胡韶良、百岁老人周爱香、离休干部刘影,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品,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对老年群体的关心关爱。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