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召开第二期“亲清茶叙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孙尔春     时间:2022-07-20 00:10:25    「我要投稿


image.png

  共品香茗,共叙发展。7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第二期“亲清茶叙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与5位企业家代表围桌而坐,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市领导毛香水参加。

  “今天请各位企业家来,不是汇报工作,而是想要帮助大家解开‘疙瘩’、解决难题,希望大家有话直说、踊跃发言。”在党派大楼会议室内,徐明峰以一段富有亲和力的开场白,拉开了“亲清茶叙会”的序幕。

  “政府对制造业企业的支持力度,是我近30年来感受到最大的。我们要抓住机遇,吸取行业内的好经验,继续专注研发,把未来工厂打造为行业标杆。”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毛赛春率先发言,分享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感受和对未来发展的规划。贝林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安贝实业有限公司、江山金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佰象(浙江)商业控股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负责人也纷纷放下负担,围绕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物流成本等方面遇到的困难畅所欲言。近3个小时的茶叙会在轻松而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徐明峰边听边记,不时与各位企业负责人互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回应和现场交办。

  “困难是暂时的,没有过不去的坎。恰恰在这个时候,也是企业凤凰涅槃、转型升级的好时机。”徐明峰感谢各位企业家对江山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越是在困难时刻,越是要保持江山企业家的韧劲和斗志,找准定位、把准机遇,政企同心携手共进;要重塑雄心,坚持企业自主研发,加大创新力度,持续提升企业智能化数字化水平,推动企业加快发展、做优做强;要培养匠心,牢牢树立品牌意识,提升企业品牌建设,以匠心精神赋能企业提质增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