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江山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正跃 摄影:恺文     时间:2022-07-18 15:38:02    「我要投稿


  7月18日上午,共青团江山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朱素芳出席并讲话,共青团衢州市委书记童舟到会祝贺,市领导徐明峰、胡炳泉、何日根、程佳华、毛正彩、王子平等出席。

  朱素芳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全体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青年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她指出,共青团江山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自岗位上创造了不凡的业绩;全市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了大量富有特色、富有成效的工作。实践证明,各级团组织真正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广大江山青年也是值得信赖、敢于担当、大有希望的有为一代。

  朱素芳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于党的有志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地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做到两勤两专,做本领过硬的有识青年,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当成是一种习惯、一种乐趣,善于从实践当中去学,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要敢闯敢拼敢吃苦,做创新实干的有为青年,始终保持住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大胆创新创造、以实干求实效,在重振工业雄风和重塑城乡风貌等方面有所作为、大有作为。要不断锤炼品格,做纯粹简单的有德青年,主动加强道德修养,锤炼个人品德,做品德高尚、精神富有的时代青年;严格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等系列作风要求,通过“六治六提”作风建设行动和“提士气、转作风、争一流”活动来锤炼作风,努力成为一支“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工作上有力度、行为上有尺度”的团干部队伍。

  童舟寄语江山共青团要聚焦为党育人、建强政治学校,融入共富跑道、担当先锋力量,积极服务青年、当好桥梁纽带,坚持自我革命、打造先进组织,为江山当龙头、争上游贡献青春力量。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佳华宣读了有关表彰文件。

  共青团江山市委书记柴效楠主持并作工作报告。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会上,少先队代表致献词,市妇联代表群团组织、共青团柯城区委代表区县团委分别致贺辞。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