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镇干部奋战防汛抢险一线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若婷     时间:2022-06-22 10:28:07    「我要投稿

A1 .jpg

  6月20日,我市遭遇强降雨。石门镇河道水位迅速上升,稻田被淹,部分道路坍塌,山体出现滑坡。汛情发生后,镇村干部、组团联村干部迅速行动,逆水而上,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界牌村东干渠大水外溢,组团联村干部迅速前往山洪防御灾害点,动员30名村民搬至安置点。忙完安置工作,干部又及时组织挖机进行桥洞疏通,确保河道畅通。长山源村组团联村干部接到村民张水旺的电话称,两老人房屋因屋后的山体滑坡被冲毁了,组团联村干部得知后,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后,为老人协调附近有空房的村民,在组团联村干部的协助下,老人已搬至邻居家中。

  一条条警戒线,一个个奔波的身影,折射着石门镇镇村干部连轴转的一天,鞋子、衣服湿了换,换了又重新前往防汛抢险一线。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石门镇广大党员干部全员下沉到网格,摸排防汛风险点,提前做好人员转移,做好风险排查、应急处置、值班值守等工作,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处”。

  在琚家岗村,上马岭的山体滑坡面积有300多平方米,道路被堵。镇村干部火速赶往现场清理道路的树枝、泥石等障碍物,全力保障道路畅通。江郎山村干部冒雨巡查地质灾害点,动员4户村民搬至安置点……截至6月21日,石门镇受灾58人,已集中安置20人、分散安置38人。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