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峡口初中举办喜迎二十大离队入团仪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逸琳 危波     时间:2022-06-21 09:49:48    「我要投稿

A1 .jpg

喜迎二十大.jpg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共青团员的爱国情怀,加强共青团建设,6月15日,峡口初中团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离队入团仪式暨十四岁青春仪式。

  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374名少先队员整齐排列,面向队旗,行队礼,最后一次唱响队歌,然后将红领巾摘下,告别金色童年。入团仪式上,全体学生起立迎团旗,教师为41名新团员佩戴团徽,全体团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大声宣誓,齐诵《中国少年说》,齐唱团歌。仪式在大合唱《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学生们将《写给一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投入“时光记忆邮箱”。

  峡口初中团总支书记、大队辅导员席燕平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既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也为了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希望学生在迈向璀璨青春的道路上留下珍贵的回忆。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