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个月同比增长8%,科硕电气年销售额有望突破亿元大关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时间:2022-06-17 12:32:36    「我要投稿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四都机电工业功能区的浙江科硕电气有限公司,只见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忙碌着生产各类开关柜和变压器产品,赶制生产订单。“1至5月份,公司的生产跟销售已经完成3500万元,同比增长8%。目前生产任务已经安排到了10月份。”科硕电气公司董事长张磊相告。

科硕电气:加大设备投入 年销售额有望突破[00_01_30][20220617-113730].png

  浙江科硕电气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低损耗电力变压器和高低压开关柜。为进一步提高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近年来,科硕电气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先后投资300多万元,购买激光切割机、数控折弯机、金属瓦片自动成型机、数控铜排加工机等自动化生产设备,新建恒温烘房,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

科硕电气:加大设备投入 年销售额有望突破[00_01_05][20220617-113718].png

  张磊介绍,该公司高低压开关柜的外壳、金属瓦片等部件原来从其他厂家采购,如今改为公司自己生产,不仅质量更加稳定,而且生产周期也大为缩短。“原来需要15天才能把壳体加工好,现在只要10天。”张磊介绍,今年公司新增加了高低压柜、变压器的钣金配件生产线,并逐步加大智能制造步伐。一系列自动化设备的相继投入,为公司开拓销售市场打下了扎实基础。

  2021年,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8300多万元。“我们将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产量,争取实现1.2亿元的年度销售目标。”张磊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