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金!江山市宣讲员在衢州市“8090说”电视宣讲大赛中再获“金话筒”奖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时间:2022-06-17 13:40:11    「我要投稿


  在6月16日下午举行的2022年第一季衢州市“8090说”电视宣讲大赛上,江山市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员毛静凭借扎实的宣讲功底和出色的临场发挥喜获本季赛事“金话筒”奖。

  据悉,不同于往季赛事,本次比赛在难度和赛制上都有了升级,共有3个赛区共25名优秀宣讲员参赛,经过赛区预赛和决赛主题宣讲、即兴宣讲、理论答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毛静过关斩将,最终拿下了这个含金量满满的“金话筒”。截至目前,我市宣讲员已在该系列赛事中获得“三金二银”的优秀成绩。

  比赛中,在第一轮主题宣讲环节,毛静带来了题为《三色绘就共富画卷》的主题宣讲,通过茶山飘香、稻鱼共养、精神领航三个独特的角度讲述了江山的共富故事,也向在场的听众们展示了一幅幅农村美、产业兴、农民富的壮美江山画卷。第二轮即兴宣讲环节,毛静抽取的题为“结合自己的理解,向农村党员群众谈谈‘国之称富者,在乎丰民’。”丰富的基层宣讲经验和理论功底让毛静立即进入角色,以仓坂村猕猴桃为切口,通过党员干部牵线搭桥,电商助农的事例呼应了宣讲主题。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毛静以总分102分的总成绩摘得“金话筒”奖。

  “这次我宣讲的是共同富裕主题,我很感谢8090专班在前期组织的共富调研活动,让我面对面、实打实的去接触了解我们身边的共富典型、共富故事,只有切身实地的去学,才能把理论宣讲讲好。今后我会继续增进实践认知,磨砺宣讲本领,把更好的宣讲带给大家。”毛静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