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开赛!江山市第八届职工气排球赛来了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林莹 危波     时间:2022-06-17 15:40:54    「我要投稿


  6月15日,江山市第八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市体育馆开赛,参赛队员摩拳擦掌、大展英姿,奉上一场场精彩比赛。

  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从6月15日持续到6月17日,分为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工会、产业工会、系统工委、基层工会等单位的38支队伍、292名职工参赛。奔跑、跳跃、传球、击球……一轮轮攻守对打,各组运动员默契配合、尽情挥洒汗水,激情满溢。场外观众的一阵阵加油声此起彼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