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江山百岁老人成为浙江省长寿之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4-02-27 11:32:42    「我要投稿






昨天


浙江省民政厅发布了


浙江省内百岁老人长寿冠军名单


三位老人同为110岁


江山长寿之冠——陈美凤


榜上有名


快来看看她的长寿秘诀吧!















图片










图片

江山市贺村镇


陈美凤


图片


陈美凤出生于1914年8月10日,是江山市鼎鼎有名的“长寿之星”。陈美凤育有4个儿女,大儿子已有73岁,小儿子也有67岁。


在小儿子姜新福看来,性格开朗是母亲长寿的关键因素。其中,热情好客是陈美凤身上很明显的一张标签。早年行动自如时,老家门前来往的人非常多,不管认不认识,陈美凤都要招呼别人进门喝口茶、吃个饭再走。


陈美凤还是个特别喜欢热闹的人,年轻时只要村里放电影、演戏,她都会跑去看。退休后老人更是闲不住,白天“不着家”,摘野菜,逛集市,跟着兄弟姐们出去旅游,看看更广阔的世界。


姜新福说,心态平和、儿孙孝顺、饮食规律、对新事物永远感兴趣,是母亲健康长寿的“法宝”。

图片

另外两位“长寿之星”是谁?

一起来看看!


詹昌成


图片

年龄:110岁

性别:男

户籍:温州瑞安市曹村镇碗窑村


项彩凤


图片

年龄:110岁

性别:女

户籍:杭州临平区乔司镇和睦桥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