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江山供销农产品有限公司诚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12 09:33:34    「我要投稿

  浙江江山供销农产品有限公司是江山市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主要从事本市农产品配送业务。现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5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销售专员,5名

  1、主要工作职责

  (1)搜集市场信息并动态分析经营数据、客户信息;形成重点业务发展规划方案和执行上级政策方案。

  (2)根据公司任务目标完成业务营销工作,负责新客户发展及维护工作。

  (3)做好客户回访等相关工作。

  2、岗位条件

  (1)年龄在4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人员可放宽至高中学历);

  应届毕业生需要承诺在2024年9月前拿到毕业证书。

  (2)具有一定的市场开拓经验,创新进取意识强,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3、薪资待遇

  工资+提成。

  (1)签订协议后,试用期3个月;第一年:基本工资2100元/月+提成,多劳多得且上不封顶。

  (2)拥有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从业满1年,符合条件业绩优秀的可定向招聘为合同制(正式员工)。

  4、招聘形式:面试

  面试结束后,招聘对象需要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招聘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工作日。休息日不接受上门报名。

  现场报名地点: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虎山街道何家山村下松塘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本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照片一张。

  网上报名,请将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1173509205@qq.com。

  三、咨询电话:15857006503(356503),吕女士(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