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农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 劳务派遣人员的通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05 10:29:54    「我要投稿

  因业务发展需要,江山市农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委托江山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5名,录用后派往江山市农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工作。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相关要求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709605615855.png


(二)基本条件

  1.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良好身体条件;

  2.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能力、工作经验等;

  3.爱岗敬业,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法和不良行为记录,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其他不宜聘用为国有企业编外用工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5.每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多报视作无效报名,取消考试资格;

  6.本次招聘所涉及工作经历、证书取得等时间的计算,统一截止到2024年3月15日;涉及到年龄计算的,35周岁及以下指1988年3月15日后出生,40周岁及以下指1983年3月15日后出生。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1.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5日起至3月15日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江山市南三街5号三楼,江山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咨询电话:0570-4033398。

  (3)报名所需材料:

  ① 填写《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1)并提供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

  ②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③ 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 相关职(执)业资格、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⑤ 报名岗位要求工作经验的,需提供与要求相符的“社保缴费记录+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或“工作经历证明”(附件2)。

  2.网络报名

  (1)2024年3月5日起至3月15日17:30,逾期不再受理。

  (2)将报名所需材料扫描件(电子版)以压缩包的形式(以“农投招聘报名+姓名+岗位”的方式命名)发到指定邮箱ntzpbm@126.com。

(二)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者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入围考试。应聘者提供的资料应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经查实一律取消报考或录用资格。

(三)笔试(技能测试)

  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参加统一组织的笔试(驾驶员岗位为驾驶技能测试),招聘计划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达到1︰3方可开考,否则按比例核减(销)招聘计划数。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

(四)面试

  按招聘计划数与面试对象1︰3比例和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入围面试人选;确定的面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参加面试(若最后一名出现笔试分并列现象,则同分人员全部列入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面试分数未达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笔试(技能测试)+面试的成绩为总成绩,笔试(技能测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五)体检

  按照拟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比例及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费用考生自理。具体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作放弃体检。若出现考生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的情况,则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员。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入围考察,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报考人员放弃考察、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在考察阶段本人放弃聘用资格的,可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公示、聘用

  拟录用人员公示为期5天,经公示未发现有影响聘用问题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试用期满后,根据工作能力及表现确定是否正式聘用。经确定聘用的人员,统一与江山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派遣合同,录用并派往江山市农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工作。

三、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由驻江山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对违反纪律或工作失误造成不良后果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附件:1.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

   2.工作经历证明

       

              

  江山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24年3月5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雪茜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