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通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2-09 09:07:13    「我要投稿

  因业务发展需要,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5名,录用后派驻至江山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水质化验员2名;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运维员11名、平台管理员2名、机修电工1名、工艺员2名;供水生产净水工3名;驾驶员4名。

  2.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3.本次招聘岗位均可容缺,每人限报1个岗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较强的组织观念、纪律观念、事业心和责任心。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法犯罪,无重大违纪和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3.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实践经验等。

  4.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传染病,无不良嗜好,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良好身体条件。

  5.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其他不宜聘用为政府编外与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2月18日至2月2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江山市南三街5号3楼305办公室。

  3.联系人:黎女士,咨询电话:0570-4033398,269062。

  4.报名所需材料:应聘人员需自行下载填写《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报名表》(详见附件2),并提供身份证、驾驶证、户口本(户主页与本人页)、学历证书、职业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社保缴费证明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近照1张等。

(二)资格审查

据应聘人员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对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一律取消进入下一环节或聘用的资格。

(三)考试

   考试由笔试、技能测试(驾驶员岗)、面试组成,其中:

  1.笔试: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参加统一

组织的笔试,招聘计划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达到1︰3方可开考,否则按比例核减(销)招聘计划数。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2.技能测试(驾驶员岗):驾驶员岗原则上不进行笔试,根据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比例确定进入技能测试的名单。若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达到1:10(含10人)及以上的,需进行笔试,笔试成绩不计入总分。笔试未达到合格分的不能进入技能测试,根据实际招聘岗位数,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5比例确定技能测试对象。技能测试内容为驾驶技能,具体项目由考官现场确定。驾驶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3.面试:笔试、技能测试(驾驶员岗)结束后,按招聘计划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如仍不足比例的则按实际人数参加面试。若最后一名出现笔试分并列现象,则同分人员全部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体检、考察。

   4.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作放弃考试资格。参加考试时,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综合得分为“笔试/技能测试(驾驶员岗)+面试”的成绩,驾驶员岗技能测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其余岗位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四)体检、考察

  按照拟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比例,根据综合得分从高到低排序确定入围体检人选,体检费用自理。具体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作放弃体检。若出现考生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的情况,则按综合得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员。体检合格人员入围考察,考察按相关规定执行,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聘用

  拟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后,根据工作能力及表现确定是否正式聘用。经确定聘用的人员,统一与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由江山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全程监督。

五、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应聘人员在参加面试与实操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相关证明材料;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实操与面试、体检的,视作放弃。

  3.本通告由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岗位需求表

   2.江山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报名表


                    江山市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4年2月8日


image.pngimage.pn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雪茜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