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衢州分行2024年诚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2-08 10:55:12    「我要投稿

  【企业介绍】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初创于1987年,起源于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义乌,2006年成功由城市信用社改建为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36年的发展,目前我行共设有分行(管理部)15家,并发起设立了浙江稠州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及9家村镇银行,机构遍布全国9省(直辖市),已发展为一家资产总额超3000亿元、营业网点250余家、员工6000余名、跻身全球银行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衢州分行成立于2015年1月,目前在衢州辖区内下设开化支行、龙游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常山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衢江小微专营支行4家支行,170多名员工,具有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及全方位、多层次的员工福利与保障体系、优秀进取的工作伙伴、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完善的员工培养体系、广阔的职业发展舞台,现筹备江山支行,诚邀各界优秀金融人才加盟。

  【员工关怀体系】

    安心     

  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商业保险、员工互助金、定期健康体检等

    暖心     

  生日祝福、结婚慰问、生育慰问、节日慰问、行服定制、形象照拍摄、多项津贴补助等

    开心     

  稠州吉尼斯、员工篮球赛、文体俱乐部、员工疗休养、行庆日、带薪休假等

    舒心     

  子女儿童节慰问、父母关爱金等

    贴心     

  全程培训、后备人才库、司龄关怀、名誉讲师等

  【招聘职位及条件】

image.pngimage.png

  注:优秀人才在年龄、学历、从业年限上可适当放宽。   

  【应聘报名】

  1. 报名材料:应聘登记表(点击附件下载)、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书业绩材料等资料复印件各一份,2寸近期免冠彩照一张。应聘资料代为保管,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2.报名方式:将以上报名材料以【电子版附件】形式发送至347199846@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工作地点(江山)”。

  3.联系人及电话:

  陈先生,0570-8080017 、18057077711

  顾女士,18857012555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