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图建设集团招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1 11:48:34    「我要投稿

  浙江远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公司旗下拥有江山市万顺公路养护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江山市宏顺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是一家集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公路工程、公路养护工程、工程监理、建筑设备租赁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因公司发展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一、工程部经理1名,主要负责公司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等各项工作。要求男性,大专以上学历,有较好的工程管理专业知识水平和实践工作经验,沟通协调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具有一级建造师或高级工程师等相关证书,待遇从优。

  二、监理部经理1名,男女不限,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具有全国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待遇从优。

  三、党建工作专员1名,4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中国共产党党龄3年以上,遵纪守法,政治素质好,男女不限。要求具有良好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品质,具备较强的领导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功底 。

  四、房建、市政国监、省监各3名,监理员若干名,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和注册证书,待遇面议。

  五、房建一级建造师、市政一级建造师若干名,男女不限,兼职全职均可,待遇面议。

  六、二级市政、水利建造师若干名,男女不限,兼职全职均可,待遇面议。

  七、造价工程师1名,男女不限,要求精通建筑、市政等各类工程的预决算,主要负责商务标的制作,待遇从优。

  联系人:张先生13506701001(681001)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江山市环城西路24号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云芳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