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市普通公路新增两处不停车称重检测系统的通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21 17:45:09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大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力度,不断巩固和扩大超限运输治理成效,实现现代化科技治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浙江省公路条例》以及浙江省治超工作的相关要求,江山市交通运输局在我市普通公路新增以下2处公路货运车辆不停车称重检测系统,对过往货运车辆进行超限检测,并依托该系统采集证据,开展违法超限运输车辆非现场执法。

  现对2处点位予以公布,并于2024年4月7日零时起正式启用。

  一、启用货运车辆不停车称重超限违法行为的电子抓拍信息采集点位:

微信图片_20240321174345.png

  二、违法超限处理地点

  1. 205国道江山超限运输检测站

  2.   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案件审理中心

  3.   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各辖区中队

  特此通告!

 江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4年3月21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