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花城凤鸣苑小区电梯维保招标通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18 15:22:37    「我要投稿

  江山市国际花城凤鸣苑小区计划进行电梯维保,现对外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公司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电梯维保项目

  二、项目地点:江山市国际花城凤鸣苑小区,共有21部电梯;维保期限为三年,期满后同等条件优先继续合作。

  三、投标资格:投标者具有电梯安装、改造、维修的正规资质。在有关维保等业务中存在不良记录者谢绝参与。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四、报名事项:从通告发布之日起至3月28日截止,有意者请到江山市凤鸣苑小区业主委员会二楼办公室报名,需携带相关资质原件及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等。交纳诚信金一万元整(¥10000.00元)。

  联系人:胡跃进,13587123717(583717)



江山市凤鸣苑小区业主委员会

2024年 3月18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雪茜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