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城乡公交有限公司公交车广告经营权公开招租通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13 17:03:08    「我要投稿

  江山市城乡公交有限公司拟对所属公交车广告经营权项目进行公开招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目前江山市城乡公交有限公司所属公交车为299辆,具体数量以实际运营车辆为准。

  标的1:所属公交车车身广告位经营权,以整体打包的形式对外招租,租期3年,投标保证金5万元。

  标的2:所属公交车语音报站广告位经营权,以整体打包的形式对外招租,租期3年,投标保证金1万元。

  二、报名条件及提供资料

  1、在衢州市行政辖区内从事广告发布业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等相关资质的广告企业。

  3、有公交广告媒体制作、发布经验(须提供与公交公司签订的广告合同、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报名时携带:①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②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他人的需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加盖公章);③公交广告媒体制作发布经验证明材料等(加盖公章)。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3月14日至3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到江山市城乡公交有限公司经营科(江山综合交通客运枢纽二楼211办公室)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人:周主任,电话15167074806(584806)。 

江山市城乡公交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3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