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总经理助理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8-13 16:21:15    「我要投稿
  一、任职要求如下:
  1、大专或大专以上学历,男性,年龄35-40岁。
  2、工商管理、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等专业毕业,必须具备2年或2年以上总经理助理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资源整合、组织、协调、沟通、领导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以及敏锐的洞察力,具有很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能熟练运用各类公司管理软件。
  4、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思路敏捷,有勇于开拓的精神和强烈的事业责任心。
  5、能很好完成总经理安排的各项工作,适应经常出差。
  二、薪资待遇
  1、年薪12万+绩效考核,试用期三个月。
  2、公司提供午餐、交五险、月休四天(其他节假日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和公司制度安排)
  3、工作地:江山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书扫描件等相关信息发送至邮箱273828331@qq.com
  联系人:毛先生 15157037515(644515)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