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保安乡打好舌尖上“防疫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璐姗     时间:2020-03-09 10:15:09    「我要投稿

  日前,江山市保安乡积极倡导“尚礼仙霞”系列文明实践行动,宣传文明用餐、“公筷行动”的理念,营造文明餐桌的良好氛围。

  该乡通过乡村振兴讲堂、LED屏、大喇叭等开展“尚礼仙霞·金筷子行动”科普宣传、公益宣传,营造使用公筷的浓厚氛围,引导辖区居民使用公筷,养成文明健康的习惯。同时,向每户农户发放“使用公筷 健康你我”倡议书以及免费“金筷子”一双,启动“为爱夹菜 我用公筷”主题活动、好习惯养成21天打卡活动,鼓励农户每天在朋友圈打卡一次使用公筷就餐照片。

  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利用开展“使用公筷 健康你我”公益漫画、短视频等系列宣传作品征集等途径,发动全乡力量参与宣传使用公筷公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截至目前,全乡餐饮单位均已签订公筷公勺承诺书,公筷公勺公益宣传实现全覆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