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科教文卫
江山市城南小学:“爱‘她’就要说出来”——花样祝福感恩“女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卉卉 陈春琴     时间:2020-03-08 17:33:58    「我要投稿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江山市城南小学组织了“爱‘她’就要说出来”庆祝节日的特别活动。在疫情特殊时期,全校的小队员们亲自为心目中的“她”准备节日礼物,送上敬意与祝福。

IMG_2453.JPG

  小队员们积极响应。他们或是自己动手制作贺卡送给妈妈,或是帮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也有的和家里人一起编排节目、录制短视频等祝福学校老师或医护人员、志愿者等战役中的“巾帼英雄”们,表达着自己的情意。三(6)中队的周航逸同学将鲜花送给清洁工阿姨和最美社区防疫志愿者表达自己的崇敬。他说:“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最好的贡献就是居家不出门,而出镜频率最高的莫过于环卫工人和各个值守卡点的志愿者们,他们仍然坚守在岗位上,‘舍小家,为大家’。我想对这些阿姨说:‘女神节快乐,你们辛苦了!’”一(4)中队应家弋同学的妈妈是名医生,她说最近因为疫情妈妈老是不回家,她知道妈妈特别忙,很辛苦,所以趁着这个节日,她就带着花儿去医院看妈妈,献上自己的问候。她希望疫情快点结束,让妈妈可以和以前一样陪她玩!

三(6)中队的周航逸致敬环卫工人.jpg

  这是一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也是一次特殊的德育活动。在疫情期间,队员们用实际行动在线上表达爱、传递爱,对“感恩”这两个字也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


附:节日特别祝福


  姜卓涵同学:朱老师,你好!因为疫情,如今你还在遥远的河南。我真的非常想念你,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对我的教导……虽然你在千里之外的老家,但是你比平时更加辛苦。每天统计我们的健康状况并报告给学校,每天给我们布置作业并且帮我们批改。有些同学没有按时交作业,你还要不厌其烦地一次次提醒。相信疫情很快就会结束,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在美丽的校园相见。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我衷心地祝您节日快乐!


  宋汪洋同学:在这特别的节日里,愿余老师能尽早如愿,在春暖花开时飞向远方,飞向遥远的新疆,将知识和关爱带给新疆的小朋友们。祝余老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周航逸同学: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最好的贡献就是居家不出门,而出镜频率最高的莫过于环卫工人和各个值守卡点的志愿者们,他们仍然坚守在岗位上,“舍小家,为大家”。我想对这些阿姨说:“女神节快乐,你们辛苦了!”


  应家弋同学:三八妇女节到了,我想对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最近因为疫情您老是不回家,我都想您了,我知道您特别忙,所以这次换我去看您,我多想疫情快点结束,让妈妈可以和以前一样陪我玩!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