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农业农村局精准服务为企纾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严庆 汪燕君     时间:2020-03-10 09:08:18    「我要投稿

  “我们本次申报的贷款贴息额度虽然不高,但政府部门为企业着想,主动来公司指导申报,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3月6日,浙江江山健康蜂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相告。

  江山市农业农村局“店小二”围绕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物流运输、用工需求等重点环节可能碰到的困难,主动深入农业龙头企业,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深化“三服务”活动,做到及时协调、及时解决、及时反馈,确保复工复产期间的全程指导服务,帮助企业减少因疫情带来的影响。

  在“三服务”活动中,了解到我市农业企业普遍资金偏紧的问题,市农业农村局急企业之所急,积极与金融部门对接惠企政策落实,主动为相关农业企业提供贴息贷款申报前期服务。据悉,在江山市农业农村局帮助下,首批办理的10家农业企业已完成流动资金贷款贴息申报,贴息资金共计155万元,主要用于蜂产品原料、饲料原料、葛根等农产品收购。

  “我们还将继续落实政府相关要求,将各项惠农政策及时送到企业、农户手上。”江山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