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税务局为企争取百万贷款助复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何歆芸     时间:2020-03-10 09:04:26    「我要投稿

  “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3月6日上午,江山市税务局收到浙江梦凯家居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感谢信,饱含了该企业对市税务局浓浓的感谢之意。

  受疫情影响,浙江梦凯家居有限公司不能按时开工,导致订单无法正常生产,交货期的推迟影响到回款进度,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紧张。市税务局组团联企网格专员袁元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业务骨干对企业进行纳税辅导,提示企业可以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并与中国农业银行江山支行及时对接,凭借企业良好的纳税信用为其争取到100万元的“税银贷”,大大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100万元的“极速贷款”,为梦凯公司引来了资金“活水”。

  据悉,市税务局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结合“三服务”活动,派驻干部开展“点对点”服务,精准推送税收优惠政策,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难题,让企业在特殊时期感受到特殊的温暖,做到为企服务、为企着想。

  “下一步,我们要开展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