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公安局侦破一起口罩诈骗案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程祺     时间:2020-03-09 10:36:51    「我要投稿

  3月4日,江山市公安局成功破获网络诈骗案件3起,抓获一名借疫情防控之机假意出售口罩的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沈某,涉案金额1万余元。

  2月22日,江山市公安局获悉有人涉嫌在网上以出售口罩的名义实施诈骗。经查,犯罪嫌疑人沈某系江西人,今年22岁,曾在江山市区虎山路暂住点居家隔离,2月18日隔离期满后便回江西了。江山市公安局立即对犯罪嫌疑人沈某进行追逃。3月4日,在江西警方的协助下,民警将沈某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沈某交代了其利用口罩为幌子实施诈骗的过程。2月1日,沈某回到江山亲戚家,按照规定在家中居家隔离,因沉迷网络游戏花光了积蓄,为给游戏充值,他动起了以出售口罩为幌子诈骗钱财的歪脑筋。沈某在朋友圈大量发布低价销售口罩的广告,没几天就收到了1万余元的订货款。面对买家的焦急询问,沈某推说暂时没货,直至微信号被受害人举报后封号,1万余元赃款已被他挥霍。

  目前,沈某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