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筹措106万元防疫物资驰援沐川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周伟超     时间:2020-03-09 09:37:05    「我要投稿

  3月6日上午,记者在江山市商务局门口看到,几名身穿红十字会工作制服的人员正忙着将一箱箱物资搬上车。正在一旁清点物资的江山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相告,这是江山发往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的防疫物资,驰援沐川县抗“疫”。

  为协助结对帮扶的沐川县解决防疫物资短缺问题,连日来,江山市通过境外采购、本地企业自产等方式,筹措一批爱心防疫物资,积极援助沐川县。“沐川县现在的防疫物资依然紧缺,作为我们的结对帮扶县,希望为他们尽一份自己的力,与他们共同携手战疫情。”江山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援助沐川县的防疫物资包括医用口罩、一次性普通口罩、额温枪、防护服、医用手套、医用护目镜等6大类,总价值106万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