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政协召开助推市委“四个年活动”主题大调研动员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0-03-09 09:29:36    「我要投稿

  江山市政协召开助推市委“四个年活动”主题大调研动员会  

  要求以深化大调研展现新时代政协新样子  


  3月6日下午,江山市政协召开助推市委“四个年活动”主题大调研动员会。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副主席王子平、姜英、毛水芳、周君望、祝继友、毛慧卿,秘书长陈昂辉等参加会议。

  自2012年开始,江山市政协就按照“一年一主题”的工作思路,在政协系统内开展大调研活动,8年来形成了一大批有质量、有深度、有价值的调研成果,对深化政协协商民主实践、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大调研活动已经成为我市政协工作的重要抓手、一大品牌,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据悉,今年大调研活动的集中调研时间主要安排在4至6月。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旨在全力助推市委“小康决胜年、招商突破年、项目攻坚年、产业创新年”“四个年”活动决策部署的落实,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统筹发展、各项事业全面进步。

  郑朝基希望与会人员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迅速启动、周密筹划、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好这次大调研活动,展现新时代政协新样子。他强调,要精准定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大调研活动具有为委员履职搭建平台、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为政协工作扩大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意义。要精准聚焦“四个年”活动和“融衢接杭”战略三年行动计划等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找准调研方向、突出重点,把握实事求是的原则深入调研,转变作风、力求实效,努力提高大调研活动质量和建言献策水平。要精准发力,严格落实好此次大调研活动的相关要求,强化组织保障,抓好成果转化,扎实推进大调研活动取得实效。要精准打造,高水平建好用好政协应用型智库。深刻认识到组建政协智库是大势所趋、善政所需,切实履行好政协智库的职能,并积极为政协智库作用发挥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通报了江山市政协应用型智库人员名单,并详细部署了大调研活动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