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中医院健康指导员入企“把脉问诊”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朱水燕     时间:2020-03-06 11:30:43    「我要投稿

  “感谢你为企业提供的‘一对一’精准服务,对我们复工复产中的防控难题进行指导。”近日,江山市旺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市中医院驻企健康指导员廖勇仙感激道。

  根据江山市卫健局统一部署,市中医院组建了一支15人驻企健康指导员队伍,采取“一对一”“点对点”服务模式,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从专业角度对企业开展指导,为企业安全复工“把脉问诊”。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健康指导员发现部分企业防控意识强,但限于专业知识缺乏,还存在不够到位的地方,如隔离点设置过于简陋、隔离点内没有消毒用具、食堂错峰用餐时缺少挡板、消毒记录不完善等。对此,健康指导员一一给予指导,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企业生产性质各异,复工的情况也不同,根据各企业的实际情况提供细致专业的健康指导,助推企业复工复产顺利进行。”江山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光兴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