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专题>扫黑除恶
江山市营商办:当好营商环境建设“主力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记者:姜三忠    作者:     时间:2021-02-09 15:40:34    「我要投稿

  日前,市营商办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和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负责人会议,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大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提升营商环境具体措施,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好服务工作,推进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

  大家认为,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公布施行,标志着我国经济发展模式从“要素投入驱动”向“市场高效运作”加快升级。今后,区域发展的竞争就是营商环境的竞争。要通过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来招引项目,加快发展,从而实现高质量发展。营商办和行政服务中心是全市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前沿阵地,全体工作人员更应该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当好营商环境建设“主力军”。

  大家表示,要根据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反馈结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改革,强化服务,全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要爱岗敬业,规范服务,努力提高职业素养,提升服务能力,为市场主体提供规范、便利、高效的政务服务。要推进改革,优化服务,倾听群众的呼声,站在群众的角度去思考改革方向,努力在不动产业务、社保医保业务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要直面矛盾,主动服务,不回避,不推诿,主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努力提供项目和个人全生命周期服务。要严格督查,倒逼服务,坚持疏堵结合、严管加厚爱,鞭策后进,激励先进,为优化营商环境创造良好氛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