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专题>深入开展“四个年”活动
江商回归 补链旅游——乐乐欢大酒店落户江山市峡口镇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叶鹏     时间:2020-09-22 10:12:57    「我要投稿

  9月20日上午,浙江乐乐欢大酒店开业典礼在峡口镇迎福路举行。该酒店的成功开业将进一步完善江山市游乐产业链,为游客及周边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与便利。

  乐乐欢大酒店是一家按四星级标准建造的,集餐饮、民宿、宴会、康养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总投资9000多万元,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有客房118间,3个宴会厅,1个多功能厅,可同时容纳1000人就餐,并且立足江山市本土菜,着力打造具有本地特色又符合大众口味的大型酒店。

  酒店董事长徐江根是一名回江创业的成功人士。作为一名在深圳闯荡30多年的创业者,受江山市实施“江商”回归工程政策吸引的同时,决定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在深圳承包着多家大众游乐场所,这段创业经历让我对游乐产业的经营信心满满,加之近年来江山市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回江创业的想法涌上心头。”徐江根相告,江山南部地区工业和旅游业发展较快,企业众多、景点稠密,流动性人口多,对大型综合性酒店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乐乐欢大酒店的投用,不仅能方便企业的接待工作和游客的食宿,也能丰富江山市旅游业态,助力江山市旅游业、工业产业的发展。

  “酒店的顺利开业只是第一步,拥有66间客房的民宿项目也将于下月开业。同时,酒店二期还规划了超大型无柱宴会厅、风情音乐酒吧、健身房等吃住游乐项目。”徐江根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完善酒店配套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最优游乐体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