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专题>深入开展“四个年”活动
江山市省重点建设项目超时序完成既定目标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邱柏源 李燕琳     时间:2020-08-07 08:58:12    「我要投稿

8798.jpg

江山市省重点建设项目超时序完成既定目标
前7月完成投资6.9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6.49%

  “A5、A6库区及配套用房已经完工,计划再过10天正式投入使用。”昨天下午,笔者通过电话联系上网营物联(江山)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江山项目负责人周伟时,他高兴地说。

网营物联(江山)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1.jpg

△网营物联(江山)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

  今年,江山市共有6个项目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网营物联(江山)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是其中之一。该项目总投资21.5亿元,总用地面积385亩,建成后将形成楼上创业、楼下仓储、园内物流的集约化创新发展模式,有力弥补江山市物流产业短板,有效带动江山市消防、农产品、木门等相关产业做大做强,对于加速产业强链补链、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江山虎山运动公园1.jpg

△江山虎山运动公园

  今年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6个项目在人员返江、材料运输、物资供给等方面均面临极大的“复工考验”。面对这一情况,江山市委、市政府超前谋划部署,相关部门精准服务助力,通过在高速互通口为外地员工开辟绿色通道、协调原材料供应、提供防疫物资等途径,为省重点建设项目复工提供支持。同时,还从防控职责、项目开复工条件、项目现场管控、参建人员防控等方面,提出疫情期间项目推进措施,确保各重点项目平稳推进。2月中旬前,6个项目全面复工,走在了全省前列。

微信图片_20200225112932.jpg

  复工以来,施工方与部门“双线作战”,积极克服员工缺岗、物流不畅、供需失衡等影响,项目推进有力有序。短短4个多月,6个项目不仅把耽误的时间全部“抢”了回来,更是超时序完成了既定目标。截至目前,除了网营物联(江山)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外,江山港项目丰足溪段、贺村段、广渡溪段等7个标段正同步有序施工;虎山运动公园项目体育馆已结顶,配套用房进入四层施工阶段,全民健身中心已完成地下室施工;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图书馆、青少年宫、文化馆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小剧场处于屋面结构施工阶段;通景公路、姜家公路路基、桥涵已基本完成,路面施工完成形象进度77%以上……

文化艺术中心二期 (3)1.jpg

△文化艺术中心二期

  “今年,江山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开展‘四个年’活动,‘项目攻坚年’是其中重要的一环。”江山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相关部门始终紧盯“两手硬、两战赢”目标,坚定不移地把项目建设作为主引擎,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5152”行动,凝心聚力抓谋划、重推进、强要素,通过“五赛五比”专题竞赛、“八个一”工作机制,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截至7月底,江山市6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6.9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6.49%,超计划完成18.95个百分点。

微信图片_20200514145424.jpg

  “前一阶段不仅有疫情的影响,也存在雨水天气多的影响,省重点建设项目从年初到现在,经受了多轮考验,成绩来之不易。”江山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江山市还有4个项目正在全力争取增补列入省重点项目计划。“三季度是项目建设的黄金季,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继续保持目前良好的推进势头,全年省重点建设项目投资任务有望超额完成。”

DSC_0175.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