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专题>深入开展“四个年”活动
江山城南新城房屋征收快马加鞭 五领办单位已实现“清零”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叶鹏 晨捷     时间:2020-07-08 09:34:43    「我要投稿

  “感谢经济开发区干部的解释,城南新城征迁是我市的一件大事,在大局面前理应支持城市规划建设。”7月4日下午,清湖街道七斗村郑卫卫户成功签约,至此,经济开发区领办的8户全部签约。

  征迁誓师后,经济开发区干部实行“5+2”“白加黑”,夜以继日地抢晴战雨,冲在一线。面对征迁户的各种诉求,他们不厌其烦地耐心解释,从而消除群众心里的疙瘩。郑强强户因财产分割问题,起初对征迁工作不配合,经济开发区干部了解问题所在,多次上门调解,帮助化解家庭矛盾,并帮其联系租房就近临时安置,最终成功签约。

  捷报频传的喜人场景也在其他领办单位上演。7月6日上午,清湖街道七斗村两户被征收户毛某某与郑某某在市司法局征收工作组成员的协助下,将名字郑重地签在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上,按下了红手印。随着两户被征收户的同时签约,市司法局领办的7户被征收户全部签约,实现清零。

  作为领办单位之一,市司法局接到任务后,健全工作机制,增强制度保障,组织工作人员带着一张温暖笑脸敲开群众心中大门,把感情聊出来,把症结摸上来,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秉持全程服务的理念,从政策宣传、合约签订、搬迁腾空等环节进行跟进服务。

  昨晚,又传来好消息,民政局、清湖街道、住建局各自领办的最后一户被征收户先后签约,实现清零。

  “截至7月7日21时,共有64户完成签约。”市城南新城征收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咬定青山不放松,始终保持高昂的热情,力争城南新城项目土地征收工作早日收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