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专题>深入开展“四个年”活动
江山市“城南新城”房屋征收加快推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徐冬云 毛军     时间:2020-06-28 11:34:08    「我要投稿

W020200616404827983222.jpg

  连日来,相关部门单位齐心协力,勇于克难攻坚,加快推进城南新城山海协作三期2#区块、宅上区块、十六底区块集体土地房屋征收工作,6月26日至27日即有7户完成签约。

▲清湖街道七斗村村民周娟娟签约

  村干部带头签约

  “作为七斗村党支部书记,我郑重表态:个人服从大局,坚决带头签约。同时,带领村两委干部,积极服务好拆迁工作,引导老百姓统一思想,形成支持拆迁的良好氛围。”6月25日上午,清湖街道七斗村党支部书记周洪亮告诉记者。

▲清湖街道七斗村村党支部书记周洪亮签约

  作为城南新城集体土地房屋征迁项目的实施单位,清湖街道组织精干力量,放弃节假日休息,全力以赴推进征收工作。6月25日,清湖街道便召开蔡家山村、七斗村村两委成员会议,部署推进城南新城集体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与会人员签订了承诺书,承诺将严格对照基层干部履职承诺,切实履行村干部职责,带头支持并主动参与城南新城项目征迁工作,积极宣传征迁政策,以实际行动推动项目征迁工作顺利推进。6月27日,在七斗村村委办公室内,周洪亮爽快地完成了签约程序。

  “端午节期间,全体征迁干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七斗村党支部书记和财政供养人员亲属这两户的成功签约,为整个面上的征迁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清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善祥表示。


  党员教师主动配合签约

  在此次集体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中,我市各机关部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头示范,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征收工作顺利推进。

  七斗村郑良德户的集体土地房屋被列入此次征收范围。作为领办单位的市教育局接到工作任务后,迅速组建工作专班,精准分析研判,实施专项激励,用心用情做细做实思想工作,促使郑良德户在6月26日上午成功签约。

▲市教育局干部与七斗村村民郑良德商谈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郑良德户的成功签约,得到了他儿子一家人的全力支持。据了解,郑良德的儿子郑锋和儿媳妇徐慧芬都在我市教育系统工作。为了加快征收进度,郑锋、徐慧芬夫妻俩主动配合做好家人的思想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城南新城建设。

  “城南新城建设项目是我们江山的一个大项目,对我市经济发展至关重要。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又是一名人民教师,有义务有责任支持市政府做好征迁工作,支持城南新城建设!”郑锋郑重地说。


  领办单位担当推进

  6月26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市财政局,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和七斗村被征收户郑良文进行数据再次核对确认。随后,在市财政局、公安局等部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郑良文愉快地在《江山市城南新城建设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上签字,并按下红手印。

▲清湖街道七斗村村民郑良文签约

  据介绍,自此次城南新城集体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启动以来,市财政局高度重视,配强专班队伍,宣传征收政策,做实情况排查,强化矛盾化解,有力推动了征收工作的顺利开展。

  同样在6月27日上午,在城南新城征迁指挥部现场办公室内,蔡家山村被征收户刘石根一家人,在指挥部、市教育局等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愉快地在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上签下了名字,并按下红手印。

▲清湖街道七斗村村民刘石根签约

  据了解,作为领办单位之一,市教育局高度重视、主动担当,精选精干力量,走村入户讲政策,用心用情为征迁户排忧解难,赢得了征迁户的配合支持,目前该局的征收签约户数位居10个领办单位前列。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