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专题>深入开展“四个年”活动
江山港治理工程广渡溪段加快建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徐宸柯 廖文海     时间:2020-06-16 11:14:52    「我要投稿

4月15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红 拷贝.jpg

  连日来,在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广渡溪标段核心区域,30多名工人分成两个班组,加紧进行江山港右岸挡墙施工以及三号桥、挡墙连接建设。

31.png

  广渡溪标段起自保安乡至广渡溪出口处,治理堤防、护岸总长度8600米,新建及改造堰坝6座。项目负责人陶国祥介绍,建设者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抢抓进度,加紧施工,随着主汛期的到来,为确保施工安全,目前水下作业已全部暂停。在不影响堤防安全的情况下,堤防填筑、挡墙的砌筑工作将在7月以后全面铺开。

32.png

  目前,广渡溪标段已完成6个堰坝中一半堰坝的建设,以及6.4公里绿道的基础建设。项目建成后,主河道所在的核心段防洪标准,将从原来的五年一遇、十年一遇,提高到二十年一遇。

33.png

  在抢抓施工进度的基础上,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在汛期来临之前,提前制订防汛防洪预案,对防汛防洪难点、薄弱点进行逐一排查梳理。该指挥部副指挥戴建相告,已先后组织8个标段全员开展防汛应急演练,通过层层压实责任、多渠道培训,使其掌握防汛度汛的应知应会知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34.pn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