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专题>深入开展“四个年”活动
江山:五一小长假 防疫物资生产忙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梦瑶 宋超 施诸葛珉     时间:2020-05-06 11:03:17    「我要投稿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艰难的物资消耗战,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仍然严峻,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需求量很大。五一小长假期间,浙江美伊服饰科技有限公司开足马力,全力赶制防疫物资订单。

  在美伊服饰科技有限公司的洁净车间内,防护服生产线高速运转,身穿“防护服”的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赶制海外订单。美伊服饰是衢州首家取得新增医用隔离衣生产经营资质,江山首家取得一次性医用防护服生产许可证和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以生产服装产品为主的美伊服饰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转产防护服,依托原有的服装生产线,快速采购原材料,加紧生产。

  浙江美伊服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廖才丁告诉记者,公司的洁净车间从年后开始,就是开足马力,天天都在生产,确保每天都有四五十个工人正常上班。目前手上的订单量还有五六万件防护服,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

  眼下,美伊服饰的订单以外贸出口为主,出口地区主要有西班牙、意大利、德国等国家。防疫物资的外贸订单需求大,时间紧。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防护服生产线正常开工,全力保证产能最大化。
  公司进行了节假日的薪资调整,伙食上也做了相应的改善,确保工人能正常出工。目前公司车间大概一天生产五千多件防护服,隔离服的话,一天生产一万多件。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为了进一步提高防疫物资生产水平,目前企业准备新增防护服生产线,预计建成之后能够达到每日防护服产量两万件左右。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