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目标刻在心上 把执行作为铁律 江山市召开四季度“争先创优”暨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2-11-28 23:18:32    「我要投稿

  11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四季度“争先创优”暨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朱素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持续补齐短板、拉长长板,奋力冲刺四季度,全面夺取“全年红”。市领导徐明峰、俞耀根、朱永平、詹虎山、郑爱萍、汪晓勤、王永华等参加。

  朱素芳首先充分肯定了四季度以来各级各部门在狠抓落实,“争先创优”和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把目标刻在心上,立足“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的定位,进一步拉高标杆,围绕既定目标,强化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确保以更加奋进的姿态、争先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要把执行作为铁律,分管市领导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查摆问题、分析根源,层层传导压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朱素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清单、精准发力、补短扬长,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快储备一批优质工业项目,为工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后劲。要重视统计工作,加强业务指导,确保数据实事求是、应统尽统,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要优化投资结构,发改等部门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指导,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上级要求,全力争先进位。要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躬身入局、扑下身子,坚持“日督促、周研判”,确保各项目标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

  朱素芳强调,要形成合力干。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打破部门壁垒、凝聚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干好。

  会上,各牵头市领导汇报了四季度“争先创优”和重大项目前期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攻坚举措。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