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朱素芳报道集
朱素芳带队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2-02-14 23:05:30    「我要投稿

  2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朱素芳带队督导调研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锚定争先进位目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奋力交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高分答卷。市领导胡炳泉、温胜浩、杨君、程佳华、王永华等分别参加。

  朱素芳先后前往国际花城·凤鸣苑小区、铁路新村小区、中国移动(江山营业厅)周边、西门社区周边,实地调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她指出,要始终围绕人民利益开展创文工作,加快解决停车难、物业管理不到位等问题,不断夯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础。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全面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在随后召开的2022年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市创文办汇报了我市2021年创文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有关单位(街道)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朱素芳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形象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重塑城乡风貌的大好机遇。我们要把创文作为提升百姓幸福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的有力抓手,坚持“硬件”“软件”两手抓,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进一步提升城市能级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朱素芳强调,要坚定决心干,强化争先进位意识,确立拼搏进取目标,拿出排头兵的姿态,奋力交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高分答卷;要问题导向干,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求,深入研究、逐一梳理当前我市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方法;要强化合力干,汇聚部门力量,凝聚思想共识,形成最大工作合力;要明确职责干,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例会制度,确保每项工作到人到岗;要严督实查干,加强日常督导暗访,倒逼主体责任落实;要强化对接干,积极做好向上对接,对标对表完成好各项创建任务。要强化资金保障,倒排涉及创文项目的任务书、时间表,优化投资结构,加强资金调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要强化专班保障,坚持市领导牵头抓总,充分发挥专班统筹调度作用,提高创文工作实效;要强化机制保障,健全完善红色物业联盟机制、部门挂联机制,确保创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曹翔飞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