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朱素芳报道集
江山市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2-01-28 23:45:14    「我要投稿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8日晚,市委书记朱素芳率队前往衢州军分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衢州市委常委、衢州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王波,衢州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梅涛等与我市领导座谈交流。我市领导高峰、徐骏及郑全青等参加。

  座谈会上,朱素芳代表江山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衢州军分区官兵致以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对军分区多年来对江山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及今后工作思路。她说,近年来,我们牢记山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振奋精神、拼搏争先,三年内两次获得全省26县发展实绩考核第一名,经济、社会、改革等各领域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步和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努力。

  朱素芳表示,江山是一个驻军大市、兵源大市、优抚大市,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深厚基础和光荣传统。特别是我们已经5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连续9次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城”称号,这不仅是一项崇高的政治荣誉,更是一座城市军政军民团结、社会和谐进步的重要象征。当前,我们提出了“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奋力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的发展目标,希望广大部队官兵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江山发展,江山也将继续发扬优良的拥军传统,全力支持部队建设。

  王波对我市领导专程到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江山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是江山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勠力奋斗的成果。江山长期以来在党管武装工作、双拥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拥军氛围十分浓厚。衢州军分区将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江山,加强军民共建、军地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巩固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衷心祝愿新的一年,江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取得“双丰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