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朱素芳报道集
政协第十一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摄影:陈恺文 编辑:张阳咪     时间:2022-01-26 17:02:37    「我要投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于1月26日上午在江山金陵大酒店中宏厅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胡炳泉、郑朝基、王子平、姜英、毛水芳、毛慧卿、周立武、何正芳、祝继友、毛有祥。

  市领导朱素芳、徐明峰、汪胜、俞耀根、温胜浩、杨君、朱永平、程佳华、毛香水、毛晓荣、宁晔、姜方云、毛正彩、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巫小雄、张志军、詹虎山、汪晓勤、祝志昌、殷一村、郑全青等应邀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主席胡炳泉主持会议。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讨论审议了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有关会议文件,列席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法院、检察院等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一届江山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生动展现了政协委员胸怀大局、心系民生的真挚情怀,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了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中共江山市委书记朱素芳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她说,五年来,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贴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朱素芳指出,2022年是新一届市四套班子的履新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新使命、新征程、新任务,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为政协履职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新一届市政协班子和广大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锚定使命任务,强化担当作为,在服务发展中拼出一片新天地,在团结奋斗中再创新辉煌,为实现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素芳强调,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牢“主航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始终与市委保持同心同向,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画大“同心圆”,全力服务发展大局,当好推动发展的“智囊团”,服务发展的“亲友团”,护航发展的“吹哨人”,最大限度地调动好、发挥好各个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架好“连心桥”,着力增进民生福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准确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广汇民情、多谋民利、善解民忧;要练就“真本领”,从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质量,增强履职本领,展现履职形象,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积极采纳意见建议,依法维护政协委员的民主权利,主动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共同推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胡炳泉在致闭幕词时代表十一届市政协向十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全体政协委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未来五年是我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最为重要、最为关键的时期。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的目标,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扛起新使命,争当排头兵,奋力谱写新时代江山政协事业的崭新篇章。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市政协机关非委员的副秘书长、正副主任、原秘书长,乡镇(街道)党(工)委分管政协工作非委员的副书记。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